PM茂智only博客,大家都喜欢搞事23333
*请勿转载,谢谢支持。
*合集里大概是会出的本。
——主页成员——
蕶E【@Ling E·】
泽临【@泽是泽择译铎怿】
离尘摇曳【@一脸腐yang】
阿赤【@玖赤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质茂智群【567981620】
 

殊途同归(一)

本文为纪念TV动画二十周年所创

以动画为基础,细数茂和智两人的成长和心理历程

本文CP是茂智,也包括两人之间的感情变化

砂糖、HE

PS:岁月如歌是指智的故事,殊途同归是茂的故事

 智的故事:岁月如歌(2)

 茂的故事:殊途同归(1)


第一章

    这里是真新镇。

现在已经深夜,镇上大多数人家早就进入梦乡,只有极少数的房子还在亮着灯,昭示着屋内还有人尚未入眠。

 

“茂,这么晚你怎么还不去睡觉?明天可就要出发了哦。”一栋房屋内,大木博士看到孙子的房间还亮着灯,就走进去,对房里的人提醒道。

 

大木博士是宝可梦界十分有名的权威人士,在研究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。他的大木研究所就建在这个真新镇上,不仅环境优美,占地广阔,宝可梦的种类也有很多,是很多研究员向往的地方。

 

“爷爷,你还没睡啊?”房间里,一个少年坐在地上,手里还拿着个精灵球,看到爷爷进来脸上有点局促。

“看你房间还亮着灯,就过来看看。”

 

少年叫大木茂,是大木博士的孙子。明天是他作为宝可梦训练家,开始踏上旅行的日子。

 

地上散落着许多宝可梦相关物品,床上还堆满了衣服,床脚边有个大大的旅行箱,里面塞着许多生活用品,书桌上放着杰尼龟、妙蛙种子和小火龙三只宝可梦的模型,明天他将从这三只宝可梦中选择一只作为自己初始宝可梦。

大木博士看着这个杂乱的房间,再看看孙子手中拿着的精灵球闹钟,觉得有些好笑。心里想着,到底是小孩子,嘴上说着这是迟早的事,其实还是有点期待的吧。

 

“茂,你紧张了吗?”大木博士走过去,坐在孙子身边,看着他握紧手中精灵球而不自知的模样,脸上的笑容温和慈祥。

被说中的茂觉得有些尴尬,但还是嘴硬地说着:“什么啊,我才不会紧张呢。”

“那都这个时候了,你怎么还不去睡觉?”大木博士伸手拿过茂手中的精灵球闹钟,轻轻一按,精灵球弹开,一只波波从里面跳出来,大木博士指着上面显示的时间继续说道:“现在已经是晚上11点了,你应该上床睡觉了。”

“我……我收拾完就去睡了。爷爷,你不用担心啦。”茂赶紧跳起来,抓起旁边一件衣服揉了揉就要塞进行李箱。

大木博士看了看那个满满的行李箱,好奇地问:“这些都是要带去旅行的?”

茂一边慌乱地塞着衣服一边点头答道:“对啊,都带去的。”

“你带那么多东西去,都用得上吗?”看着已经撑爆的行李箱,却还在不停往里头塞东西的茂,大木博士有点无语。

 

这孩子……你是准备去度假还是旅行的啊!

 

听到爷爷的话,茂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转过身看着大木博士,迟疑了一下,问道:“这个……很多吗?”

大木博士表情有点无奈,反问了一句:“带这么多东西你要怎么上路?”

“坐车啊。”茂一脸理所应当地说道。

“坐车?”大木博士有点迷糊了,难道有什么快车修到真新镇来了吗?

“就是家里那台红色的跑车嘛。我坐那个去,路上可以节约好多时间。”茂带着一些小得意地说道。

 

听到孙子的话,大木博士的笑容淡了几分。说真的,他并不是很赞成茂的这种旅行方式,可是……看着孙子眼里透出对明天的期待,他还是没有把话说出口,只是说道:“快点收拾吧,收拾好了就上床睡觉。要不然明天可是会迟到的哦。”

茂没有注意大木博士换了个话题,点点头,说:“我知道了。爷爷也早点休息。”

互相道过晚安后,大木博士也准备去休息了。明天开始出发的新人训练家们还要到大木研究所来领取初始宝可梦,而作为知名的宝可梦博士,大木研究所的负责人,这一重任他无可推卸。至于茂……

 

有时候,放手让他亲身去经历,胜过自己的千言万语。

 

夜晚很快过去了,当第一缕阳光穿过云层,洒在大木研究所的屋顶上时,大木博士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忙碌。

他先是帮杰尼龟、妙蛙种子和小火龙三只宝可梦做身体检查,确定它们没有问题后把它们收进精灵球里放好。接着他拿起放在一旁的新人训练家的资料,做最后的确认。

“我看看,今天来拿初始宝可梦的新人训练家有茂,还有……嗯?怎么有四份资料?今天有四个新人要过来吗?”发现关于新人的资料一共有四份的时候,大木博士觉得事情有些严重了。

 

来拿初始宝可梦的新人有四位,可是自己现在只有三只宝可梦,这样的话肯定有一个孩子拿不到自己的宝可梦,该怎么办呢?

大木博士皱着眉头,思考着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眼下这个问题。再从别的研究所借用宝可梦已经来不及了,但也不能让孩子两手空空地去旅行啊。毕竟是第一次的旅行,大木博士知道这对还是孩子的新人来说有多么重要。可是现在研究所也没有其它适合的宝可梦了……

等一下!适合的宝可梦?

 

大木博士突然想起,研究所里还有一只宝可梦,就性格和大小而言,还算是适合新人,不过这脾气就有点不太好了。

“不管了,只能先用它救急了。实在不行,再跟其他研究所借用他们的宝可梦了。”下定决心的大木博士来到研究所的庭院,一眼就看到在树下啃着苹果的黄色身影,犹豫再三,还是走了过去。

 

就试试看吧!那四个孩子中,有一个会得到它的认同也说不定哦。

 

茂几乎一夜都没有睡。当大木博士去研究所做准备的时候,他也从床上跳了起来,用最快的速度洗脸刷牙,吃完早餐后,拖着沉重无比的行李箱来到了车库前,司机大叔已经在那里等着了。

当司机大叔看到茂拖着行李箱出现时,眉头微不可见的跳了一下。想起昨天茂还说要把他的啦啦队都带上,司机大叔心里想着是不是该换一辆大一点的车会比较好?

 

费力将行李搬上车后,茂也做了上去,并不停地催促着:“快点快点!我必须要第一个到研究所,然后拿到属于我的宝可梦!”

司机大叔无奈地摇了摇头,开着车,把茂送到了研究所的门口。

 

此时大木研究所门前已经聚集了一大群人,还有几个漂亮的女孩子高唱着加油歌:“真棒,真棒,茂!加油,加油,茂!”

茂得意地跟众人挥一挥手,转身跑进研究所,欢快地大声喊道:“爷爷,我来拿宝可梦了!”

过了好一会儿大木博士才拿着个精灵球走了进来,笑道:“来得还挺早的嘛,茂。”

“嘿嘿,那是当然的啦!”茂双手叉腰,脸上的神情神情十分自豪。

“那么,现在就开始吧,”大木博士一边把手中的精灵球放到机械台上,对茂说道,“杰尼龟,妙蛙种子,小火龙,你要选择哪一只作为你的伙伴呢?”

茂轻轻吐出一口气,走上前,看着台上四个精灵球,伸手拿起了其中一个精灵球,带着些许激动和期待说:“我想了很久,最后决定了,我的第一只宝可梦,就是你——杰尼龟!”

说话间,精灵球被打开,耀眼的白光消退后,一只水蓝色的宝可梦眨了眨眼睛,看向茂叫了两声,模样十分可爱。

茂抑制住激动不已的心情,小心翼翼地伸出手,温和地说:“你好,杰尼龟。我叫做大木茂,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伙伴了,请多多指教啊。”

杰尼龟歪着脑袋,打量了茂好一会儿,才慢慢伸出爪子放到茂的手上,叫了两声,算是认同了茂作为它的训练家。

茂再也按耐不住,将杰尼龟抱进怀里,笑得都眯了眼,嘴里不停地念叨着:“谢谢你,杰尼龟!你放心,我一定会好好对你,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厉害的宝可梦。和我一样,都是世界上最厉害的!”

仿佛是感受到茂是真的喜欢它,杰尼龟也露出笑容,还在茂的怀里蹭了蹭。这一举动让茂更加兴奋了。

 

大木博士看着自家孙子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。自从茂知道满十岁要可以领取初始宝可梦作为训练家出去旅行后,就十分期盼这一天的到来。这两年来,他跟着自己学习了不少宝可梦的相关知识,理论基础打得不错,以至于他总是故作老成。没想到今天看到杰尼龟高兴成这个样子,倒是挺符合他这个年纪该有的模样。

     “好了,别只顾着高兴了,”大木博士含笑递上宝可梦图鉴和几个精灵球,说:“这是宝可梦图鉴和精灵球,要拿好哦。”
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谢谢你,爷爷。”茂抱着杰尼龟,看着爷爷递过来的图鉴和精灵球,心里隐隐的,有什么东西要破土而出。

 

很快,茂收拾好了全部东西,另外两个新人训练家也到了。一个选了妙蛙种子,一个选了小火龙,大木博士也送上了和茂相同的图鉴以及精灵球,两人也一前一后地离开了。茂握紧了手中装着杰尼龟的精灵球,目光不断瞄向门口,神情略有些焦灼。

“茂,你怎么还没走?出发的时间已经过了哦。”大木博士整理了一下新人训练家资料,看到茂还在研究室徘徊,奇怪地问道。

“啊?过了么?”茂看了看墙上的闹钟,再看向门口,像是在等待什么一样。

“你在等人吗?”大木博士见他这个样子,心中猜到几分。

“我,我才没有呢!我可是未来的宝可梦大师耶,怎么可能做等一个笨蛋这种事。”似乎被说中心中所想,茂说话都有些底气不足。等发觉自己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,看到爷爷那了然的笑容,茂觉得十分尴尬。

“说起来,智还没有来呢。”大木博士状似无意地说着,脸上的笑容却显出几分促狭。

茂扭过头去,闭了闭眼睛,又睁眼看了看手中装有杰尼龟的精灵球,一脸傲气凌然地说:“那家伙的事与我无关。”说完,不等大木博士再说什么,跑出了研究所,看背影颇有落荒而逃的架势。

 

到了研究所的大门外,看到来为自己送行的人都在高声欢呼,自己的啦啦队也在为自己歌唱。一时间,茂十分骄傲。心里想着,决不能辜负这些人对自己的期望,等再度回到真新镇,一定要胜利者的姿态凯旋而归,方不负“大木博士的孙子”这个名号。

茂跑出来时还四处张望了一下,却没有找到那个熟悉的身影。不过周围前来为他送行的人高呼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,耳边不断传来的赞美词,让茂不禁有点飘飘然。

 

是的,自己可是著名研究家大木博士的孙子,和那些普通的人怎么会一样呢?

 

“茂少爷,该出发了。”司机大叔提醒道。

“不着急。你看大家都这么热情地为我加油送行,这样走也未免太失礼了。”

司机大叔有点无语,看着茂得意忘形地向人群挥手,转过头去叹了口气。

 

 

 

 

终于,一个穿着绿色衣服的少年喊着:“对不起,借过一下。”一边闷着头从人群中挤了进来,撞上还在向人群挥手的茂。

 

“好痛!”

“我这边才痛呢!”

当看清对方是谁时,茂还有点发懵,随后认出那个少年是谁。

 

嘛,总算来了。

还以为他知道今天要出发,会做好充足的准备,没想到他居然会以这幅模样出现!

 

“你就是智吧?真的是智哟,”茂换上一脸嘲讽的笑容,道,“智,你一开始就迟到了啊。”

 

这个和茂年纪相仿的少年叫做智,是茂的幼驯染,也是茂唯一打从心里认定的劲敌。两人从小一起长大,虽然总是吵吵闹闹,其实感情一直很好。而智也是这次出发的新人训练家中一位。

 

“茂。”没注意到茂的态度,智站起来急切地叫了一声。

“茂君。记得要加上‘君’字。”茂负手而立,骄傲地挺着胸膛,直视着智。

 

因为我们都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,现在的我们,是竞争对手。所以,以后请称呼我为“茂君”,为了表示对你这个对手的尊敬,我也会称呼你为“智君”的。

茂的心里如是想道。

 

“但是你今天居然迟到,作为我的对手,你在一开始就败给我了。”茂叉着腰,斜眼看着智,语气略有不屑。

 

穿着睡衣,头发也乱糟糟的,今天是出发的第一天,还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,不是让人当笑话嘛?果然你真的是一个大白痴啊。

 

可惜对面的少年并没有接收到茂心里的想法,不过他丝毫不在意茂的态度,只是充满期待地问道:“这么说,初始宝可梦你已经……”

一个精灵球在茂的指尖灵活地转动着,茂得意洋洋地答道:“已经拿到了,就在这个精灵球里面。”停了停,略略压低了声音,却还是止不住地炫耀道:“这可是真的精灵球哦。”说着,特意在“真的”一词加重了语气。

果然看到智愣了一下,羡慕地看着他手上的精灵球。茂知道他想起了昨天在小河边,两人发生的争执。他摸了摸脖子,藏在衣服下面的,是独属于他们两个的秘密。

 

茂高举着精灵球,向周围的人群骄傲而自信地发出宣言:“我一定会成为宝可梦大师,让真新镇这个名字闻名全世界!”

人群也爆发出阵阵欢呼,回应着茂的雄心壮志。

 

“茂君……”

听到智略带讨好的声音,茂看向他,心里知道他想问什么,还是故意问:“干嘛?”

“茂你选了哪只宝可梦呢?”

看着智期待的眼神,茂感到十分受用,但他并没有告诉智,他到底选择了哪只宝可梦。

 

“因为我是大木博士的孙子,能拿到的宝可梦自然也是与众不同的。”茂的语气中带着高人一等的自傲,说完,转身跳上在一旁等已久的红色跑车,挥着手,说:“感谢大家今天特地来送行,真是辛苦了。现在我大木茂的修行之旅就正式开始了!”

 

车子慢慢开离了大木研究所,茂坐在跑车的后面,回头看到智气急败坏的样子,心情感到莫名的舒畅。

 

叫你让我等了一早上,气死你气死你,哈哈!

 

直到看不见智的身影,茂才回过头来,望着前方的道路,心情澎湃万分。

 

他已经是一名训练家了。他会和杰尼龟一起去很多很多的地方,收服各种各样的宝可梦,然后成为世界第一的宝可梦大师。到那个时候,就算智再怎么不服气,也得乖乖膜拜自己!

 

 

不一会儿,茂带着一车美女来到了郊外。茂四处张望,发现了什么似的大喊:“停车!快,停车!”

司机大叔停下车来,转过头不解地问:“茂少爷,怎么了吗?”

车上一众美女也好奇地看着茂,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要停车。

只见茂从车上跳下来,兴冲冲地往前跑了一段,盯着前方正在低头在地上啄食的一只宝可梦。

原来是只波波。

 

经过图鉴的介绍,波波性格温驯,很适合新手。茂听完图鉴的介绍后,早就摩拳擦掌,想马上收服眼前这只波波了。他拿出装有杰尼龟的精灵球,放到唇边亲了一口,声音有些激动:“杰尼龟,这是你的第一场战斗。尽情释放你的实力吧!”

说着奋力一抛,精灵球打开,杰尼龟从里面一跃而出,摆出战斗的姿态,面对波波,蓄势待发。

茂脑海中闪过他所记得的理论知识,略微思索后,下达第一个指令:“杰尼龟,使用撞击。”

杰尼龟接收到茂的指令后,毫不犹豫地对波波展开了攻击。波波对眼前的情况可能还没有反应过来,被杰尼龟撞出几米远,一时间昏头昏脑,勉强从地上爬起来。

茂见攻击见效,心里更加高兴了,接着喊道:“不要给它放松的机会。杰尼龟,用水枪。”

波波还没从上一轮攻击中缓过神来,一股水柱向它喷射而来,将它死死压住,动弹不得。趁此机会,茂丢出精灵球,精灵球一阵晃动之后,停了下来。

茂上前捡起精灵球,兴奋得不知道要说什么了。

 

这是我收服的第一只宝可梦!

只凭自己的实力,收服的第一只宝可梦!

 

身后的跑车上,美女啦啦队也在不停地唱着:“真棒真棒,茂!真棒真棒,茂!茂是最厉害的!”

茂收好波波的精灵球,抱起杰尼龟,认真地对它说:“杰尼龟,这是你的功劳。我果然没有选错,你真的很厉害。”

杰尼龟回给茂一个大大的笑容,拍了拍小胸脯,表示茂所说不假。

“当然也要谢谢我的女朋友们,辛苦为我加油,真的是太谢谢了。”说着,茂还对那群美女们送出一个飞吻,引得大家尖叫不已。

带着顺利收服波波的喜悦,茂回到车上,继续他的旅程。

 

临近中午,茂一行人也来到了森林的中心地带。茂看周围环境还算安和宁静,就决定停下来休息一下。他和几个美女坐车当然不会觉得多累,但是司机大叔一大早就起来等他,又开了一上午的车,所以茂让他先休息一下,反正他们离常磐市也不远了。

坐在一块平坦的岩石上,茂仰着头,透过繁密的树冠,看着天上浮动着的朵朵白云。心里想着刚才收服到的波波。想起之前自己所看过,关于波波的一些介绍,思考着下次的战斗是不是可以先让波波对战?看看它的实力到底如何。或者是今晚到常磐市的宝可梦中心,让乔伊小姐帮忙做一下检查?还是打个电话问一下爷爷?

自己是学了不少理论知识,可是要怎么运用到宝可梦身上来他还是有点发懵的。他也不想用很敷衍的态度去对待宝可梦,既然身为它们的训练家,就要对它们负责任。但他还是有点不太明白该怎么去做。

 

“一定要对宝可梦很好啊,这样宝可梦也会对你好的。”

冷不丁地,茂眼前浮现智的咧开嘴大笑的模样。

记得小时候,爷爷曾经问过他们两个,并不是每一只宝可梦都会毫无条件的相信人类,如果遇到宝可梦抗拒人类的行为,该怎么办呢?

那时自己想了很久都没能想出答案,智却自信满满地说:“当然是要对宝可梦好咯。”

自己听了这个答案还嘲笑了他一番,说他这句话等于没说。可是爷爷却饶有兴致地问:“那宝可梦还是不相信你呢?”

智拍着胸脯,咧着嘴:“那就继续对它好。不管发生什么,一定要对宝可梦好,这样宝可梦也会对你好的。”

他对智这个答案是嗤之以鼻的,认为不过一句空话而已,没什么实际用处。但爷爷似乎不那么认为。虽然到最后爷爷也没告诉他们答案是什么,却看着他和智争论不休笑了很久。

 

“那个白痴,现在应该出发了吧?不知道拿到了什么样的宝可梦呢?”茂望着天空,嘴里喃喃自语道。

 

忽然,一个黑影从自己头顶上飞过。茂定睛一看,原来是只烈雀。

 

和波波不同,图鉴对烈雀的介绍是凶恶,而且喜欢攻击人类和其它宝可梦。不过这也给了茂另一个讯息,那就是烈雀的战斗力很强。

“好,既然都已经送上门了,那我就不客气地收服了!”茂忘记刚才的烦恼,一下子斗志高昂起来。

 

“去吧,波波!”

茂没有选择杰尼龟,而是让波波先打头阵,也有想看看波波的实力如何。或许他能从中得到点培育波波的方法也说不定。

烈雀和波波都是具有相同属性的宝可梦,在战斗时哪方都没有特别占优势的地方,只能凭借训练家的指挥和自身本来的能力决一胜负。
    由于波波才是刚被收服,在与杰尼龟的战斗中受到了几次攻击,体力消耗了不少。才是几个回合的躲闪,还未攻击成功,等不到训练家的指挥的波波就逐渐处于弱势,被追击得几乎无力还手。
    天空的战斗愈演愈烈,茂在底下看着这样的局面有些焦躁,但他明白,若是打心底里产生了慌张,那么不仅仅是自己会指挥失误,就连宝可梦都无法很好的战斗。训练家的心情能够传达到宝可梦的身上,宝可梦因此坚毅。爷爷曾这么和他说过。
    茂握了握拳,努力沉稳下犹如海水般泛起涟漪的慌乱心态。纵观局势,这只烈雀的等级应当要比波波高出不少,眼下只好放手一搏。
    “波波,向上飞!”
    波波在茂的指令下停止了躲闪,忽然转变方向向上飞去一段距离,追在它身后的烈雀扑了个空,由于飞行速度过快是差点撞到了树上。
    “就是现在,烈暴风!”
    一阵小型的暴风吹向了还没来得及转换方向的烈雀,它痛苦地嚎叫了一声,受伤之后怒气更甚,使出浑身解数冲向了波波。这是伤害很足的一次撞击,且波波体力不支,只接下这一击便从空中坠落至地。

 

虽然波波倒下了,但茂没有就此放弃捕捉烈雀的机会。他的计划就是打算让波波先打头阵,既可以测试波波的实力,又可以消耗一些烈雀的体力。

就算攻击效果一般,但受到一次伤害总好过没有。

茂将波波收回,在心里感谢它的付出,随即放出了他的初始宝可梦,杰尼龟。

 

打败了波波的烈雀似乎斗志更加高昂,先前受到的伤害此时已完全恢复。在空中扇动着翅膀,烈雀挑衅似的扭了下头,仿佛示意杰尼龟“有本事就过来!”

得到如此挑衅的杰尼龟自然咽不下这口气,它插着腰,赤红的圆眼里宛若充满着无限的力量,它看向茂,等待着它的指令。

“杰尼龟,使用水枪!”

茂指示杰尼龟使出水系的水枪攻击,杰尼龟急速从口中喷出水柱射向烈雀,竟是被躲过了。烈雀的速度要比他想象的还要快,且杰尼龟在地面上,如果训练较少,可能准度都有些欠缺。

没被打中的烈雀俯冲向下,朝着杰尼龟飞去。杰尼龟见烈雀冲了过来,立刻躲进了龟壳中。这次烈雀聪明了,回转飞来,又冲向了杰尼龟。

“杰尼龟,快趴下!”

眼看杰尼龟刚想伸出头来,知道形势不对的茂马上叫杰尼龟躲开。因为杰尼龟背对着烈雀,杰尼龟根本看不到背后的攻击,或者是反应会慢,所以他便让杰尼龟趴下。训练家在场外可以眼观全场,比身处战斗中的宝可梦看得更为清晰。

战斗始终僵持不下,杰尼龟的体力也大不如前,因它也和波波战斗过了一次。这一回,茂的确是急躁了起来,眼看杰尼龟快要支撑不住,他居然是一时不知如何下命令,且有了放弃的心理。不过就在这时,杰尼龟转头看向茂,然后点点头,仿佛告诉茂它可以,它能够打败烈雀。

茂看着杰尼龟如此,咬咬牙,继而道出了指令,“杰尼龟,水枪!”

在烈雀飞来之际,杰尼龟选择了正面对抗。对方用着着撞击,要是自己的水枪不够威力,则烈雀就会突破水柱撞向自己。

如同是训练家的心情此刻就达到了宝可梦的心里,不等茂说出任何话语,杰尼龟找准了时机,先是以微小距离躲过,而后喷出水柱击中了烈雀。

 

这一场对战持续了很久,最后杰尼龟抓住机会,给了烈雀一个猛烈的撞击,烈雀体力不支倒了下来,茂这才勉强收服了它。

捡起装着烈雀的精灵球,茂还是有点恍惚。身后的美女啦啦队还在为他鼓舞欢唱,可是茂只是抱起杰尼龟,轻轻抚摸着它身上刚才战斗中留下的细小伤痕,小声地说:“对不起啊,杰尼龟,让你受伤了。今天真的很谢谢你。”

 

茂感到有点迷茫。

他是想收服烈雀,也知道这个收服过程不会那么容易。但是当他看到刚才杰尼龟和烈雀在对战中一遍又一遍地站起来,哪怕受伤了,也还是继续战斗下去。

他又想到了智的那句话。

他让他的宝可梦在战斗中受伤还坚持让它战斗下去,这样子,算不算是对它们很好呢?

 

感受得到茂语气中愧疚,杰尼龟仰着头,看着茂的眼睛,然后张开嘴笑了。又蹭了蹭茂,示意他不要难过,也不用愧疚。

 

我会为了你去战斗,哪怕对手比我强大很多很多。

战斗中受伤了也不要紧,你不用对我露出那样表情。

只要你能够一直这样,相信着我,站在我的身后,给予我支持,我就能够再站起来。

因为,你是我的训练家。而我,是你的宝可梦。

所以,变强吧!

我们一起。

 

 

由于杰尼龟和波波都在对战中都不同程度受了伤,茂也没什么心思在这里停留了。他赶紧上车,让司机大叔立刻赶往常磐市,他要送他的宝可梦去中心检查治疗。

一路上的风景茂已无心去看,他只是想着快点到常磐市的宝可梦中心,早一点到达,自己也能早一点安心。

 

然而属于大木茂的路还很长,常磐市,只不过是他路上的其中一站而已……



评论(9)
热度(15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茂智整天搞事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